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2022年08月04日 21:48  点击:[]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生物科学专业,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终于迎来了专家进校考查。

2021年11月8-11日,联合认证专家组对我校生物科学和小学教育两个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开展了现场考查工作。专家组成员紧扣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通过听课看课、深度访谈、考查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生物科学和小学教育两个师范专业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实地考查和认证。

97A9

6413

2022年7月14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这次认证结果,生物科学专业有条件通过。

生物科学专业是我校首次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之一。既肯定了成绩,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系统梳理,深入总结,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做好整改,采取有力措施逐一落实。

850A

212D

生物科学专业,一定秉承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进一步推动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聚焦师范生的能力培养。“一践行,三学会”,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召开2019级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