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召开2019级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2022年08月31日 08:08  点击:[]

 

2022年8月28日上午,借助腾讯会议,生物科学系召开了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研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生物科学专业13名指导教师和2019级127名学生,会议由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首先,系主任郑爱珍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教育研习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同学们,疫情下,一定要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教育研习任务。

接着,刘福林教授介绍了教育研习方案,针对实习安排、实习内容和基本要求作了部署,并对教育研习考核的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大家针对疫情下教育研习的开展展开了讨论,以确保教育研习的顺利实施。

教育研习,是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合格教师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生物科学专业举办2021级公费师范生访谈活动 下一条: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