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动员会

2022年05月20日 22:00  点击:[]

5月20日,依据学校有关文件,结合生物科学系工作实际,借助腾讯会议平台,生物科学系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动员大会。生物科学2022届毕业生、生物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郑爱珍主持。

因疫情原因,部分学生滞留在家,没能及时返校,本次论文答辩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论文答辩方式。

80C0

首先,系主任郑爱珍,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重要性,对答辩小组分配、答辩流程、答辩评价等方面作了详解。

接着,刘福林教授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并对毕业论文材料的完善和收集做了安排。

3850

最后,老师们对论文答辩具体环节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毕业论文,是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授予学士学位的主要依据。毕业生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信息交流的过程,学生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对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学术信息交流,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愿生物科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 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 生物工作坊微型课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