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 生物工作坊微型课比赛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15日 22:19  点击:[]

5月14日晚上7:00,在生物楼401生物教学设计实验室,借助腾讯会议网络平台,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了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微型课比赛。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参赛选手和部分学生,莅临了比赛现场。比赛由商丘市第一中学、生物骨干教师郭秋红老师主持。

首先,郭老师致欢迎词,介绍了来自商丘市第一中学、商丘市六中、商丘市八中、商丘市实验中学、商丘外国语中学、商丘市虞城初中和商丘市虞城教体局的各位评委;接着,宣读了本次比赛规则和比赛流程。商丘市教体局生物教研员张静、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郑爱珍,观摩了这场比赛。

共有七位选手参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各个选手精神饱满,讲课内容丰富,课件制作精美,各具特色,深受师生好评。

通过比赛,选拔了两名学生,将代表生物工作坊,参加学校组织的“互联网+”师范生教学技能微型课比赛,预祝她们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生物科学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动员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2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