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分会>>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优秀校友推荐——杨崇利

2019年05月08日 12:37  点击:[]

杨崇利,女,1982年1月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士学位,中教一级,河南商丘宁陵人。2001-2005年本科就读于商丘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05年至今工作于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

杨崇利工作认真刻苦,生活积极向上,爱生如子,执着与自己的事业,主要从事高中生物教学工作。2017年5月,被商丘市委宣传部评为2016年度“感动商丘”十大新闻人物。其先进事迹被《商丘日报》2016年5月14日第1版报道,随后又被央视新闻、新闻1+1、社会透明度、搜狐、百度、中国教育报等各大新闻媒体作为教师爱岗敬业的典范报道;2016年3月被商丘市妇联评为“商丘市三八红旗手”;2016年5月被市总工会推荐为“商丘市五一劳动模范的候选人”;2016年9月被商丘市教体局评为“商丘市师德先进个人”;2017年4月被商丘市妇联第三届执委增补为委员。工作期间所讲优质课多次获市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所教班级成绩突出,高考成绩考核中多次被评为校级“最佳优秀团队”的队员;辅导学生多次荣获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商丘赛区一等奖;主持省、市级优秀课题,多次获省、市一等奖;辅导社团《生物爱好者协会》于2017年8月被评为市中小学优秀学生社团。毕业至今14年连续工作在高中生物教学一线。

始终坚信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教育事业是常青的。无悔于自己的选择,无悔于自己的生命,一路风霜,一路耕耘,阅历春秋,不言沧桑,点滴之水汇成江海,醉心于对一名普通教师的执着和坚守,我可以很平凡,但也可以很灿烂!

获奖证书: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师生到余光辉校友单位--中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关于征集“商丘师范学院校史资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