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分会举办2021年“庆三八.沐春风”主题文娱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6:43  点击:[]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2021年3月8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举行了“庆三八·沐春风”主题文娱活动院领导、院工会委员和全院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文娱活动采用“踩气球”的形式开展。在比赛中,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大家一冲而上,相互争着踩破绑在对方腿上和胳膊上的气球。有两人拉着手互踩的,三、四人围堵一人踩的,有的待别人靠近时就抬起了绑气球的腿和胳膊,让准备袭击者扑了空……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激情,呐喊声、欢笑声响成一片。

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文娱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凝聚了大家的力量,更树立了学院女教职工自强、自立的女性形象,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来源:生物与食品学院分工会 审核:史继红)

上一条:喜贺我院在学校2021教职工男子排球比赛中实现“八连冠”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