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新闻联播》对国家安全机关反间谍工作的公开报道

2018年09月17日 09:15  点击:[]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国家安全机关反间谍工作的公开报道新闻。

一、组织教师收看

我院教师根据学院要求,自觉在家收看《新闻联播》,并把收看情况向学院进行了反馈,思想上有了深刻认识,对问题严重性的认识也得到了很大提高,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对新时代大学生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牢牢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青年学生头脑,坚决守护好高等教育阵地,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和建设者。

二、组织学生收看

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安排,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一起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国家安全机关反间谍工作的公开报道新闻,收看结束后,辅导员、班主任又对宿舍同学进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师生的好评。


上一条:2019年生物与食品学院基层党组织、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登记表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和党费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