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8日 09:14  点击:[]

2021年1月15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党总支第三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永峰主持。会议共包括两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疫情”防控工作布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庆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外出做好报备,尽量不外出,不要去高风险地区;史书记就学生假期工作做好日报制,心理咨询等工作;韩院长做好下学期网络上课预案等相关教学工作;裴院长做好科研工作预案;最后闫书记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工作到位,把控学生动态,传播好正能量,做好舆情防控,疫情期间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第二部分,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结合实践学,结合“十四五”规划学,结合“疫情”防控学。

最后总支研究了校企合作、加强学习强国、扶贫、人才引进、假期值班工作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交流 下一条: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考核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