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考核测评会

2021年01月06日 17:44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度科级干部考核的安排和要求,2021年1月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学院科级干部述职考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闫永峰详细介绍了述职的要求及相关考核标准。随后,学院三名科级干部孟琛博、陈东鹏、王笑寒针对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实事求是地汇报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畅谈工作体会、剖析自身不足。

闫永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科级干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干部述职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干部述职不仅能够帮助大家对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更有利于他们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从而调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新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我能力。

会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同时,学院还开展了2020年度优秀考核测评。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第一届食品分析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