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高举信仰之旗,感悟思想伟力”理论宣讲活动

2024年04月02日 23: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新时代青年弘扬爱国精神,突出价值引领,明确未来方向,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月30日于我院报告厅特此举办“高举信仰之旗,感悟思想伟力”主题活动。我院学工办主任张美芸出席此次活动,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F9AAD

活动伊始,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王嘉慧和张浩鑫两位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开始以及注意事项。

806F1

随后,各参赛人员按照顺序进行演讲,每位选手怀着高昂的激情投入比赛,演讲绘声绘色,感情饱满,深刻领悟并突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及浓浓的爱国情怀。演讲过程中,评委团按照评分规则进行打分,活动整齐有序。宣讲结束后,由张美芸致词,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向党看齐、好好学习。

E6824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把握时机、珍惜当下的每一个机会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我,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赴肖庄村开展 “科技专家进基层,惠农服务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笃信论坛】金课背景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