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9日 08:09  点击:[]


为更针对性地向考研学子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7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持。

副院长宋兆齐对学院2024年考研整体情况和初试成绩进行分析,指出学院今年考研工作稳中有升,有望取得新的突破。他结合今年考研形势,对2024届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周庆峰指出,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复试与调剂作为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要按生施策、分层落实,精准对接、优质服务,指导教师要主动对接每一位考研学生,精准掌握学生考研成绩、排名、以及报考院校招生、录取情况等具体信息,积极协助考研学生顺利完成复试与调剂工作。

党委书记朱震杰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指出,一是及时组织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推进会;二是搭建高效工作平台,实时互通复试调剂信息,实现信息共享、提高调剂效率;三是加强思想引领和心理辅导,引导学生以认真、积极的心态应对复试调剂;四是充分发动学院教师,调动各方资源,全力支持考研复试调剂工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