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29日 08:07  点击:[]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3月27日,生物工程专业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做好迎评材料准备工作。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邓丹丹老师主持。

会议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在准备材料方面,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和标准,认真整理、完善相关教学资料,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同时,还要注重材料的呈现方式和效果,使其能够充分展示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和特色。

会议对课程非标准答案案例、教学案例、公开课申请、试卷自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细致部署。针对课程非标准答案,根据教务处发布的《关于推进课程考试非标准答案考试改革的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朱晓琴老师与高航老师将共同研究制定包括课程名称、课程性质与特点、考核方式、考核内容、具体实施步骤、评分标准等内容的优秀案例。王亚月老师凝练《蛋白质工程》课程特色,结合实践教学过程的实施过程,撰写应用型创新人才卓越培养示范性教育教学案例。每位教师根据试卷自查表对2021、2022和2023年试卷进行认真检查,确保试卷质量。每位教师根据《生物与食品学院课程教学公开课实施细则》申请公开课,以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对迎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履行职责,将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