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各年级成功召开“双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年09月29日 21:58  点击:[]

为引起同学们对节日安全问题的重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各年级于9月28日召开“双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2023级各班班助主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节日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具体案例从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用电安全和心理安全等方面进行强化教育,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从多方面认识到了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老师们还提醒学生在出游时要到正规车站乘坐正规车辆,做好交通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受到意外伤害。

班助们也在线上会议提醒留校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安全防护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而且形成了“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动物科学专业成功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I(课程设计)大赛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课程设计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