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课程设计汇报会

2023年09月28日 18:38  点击:[]

为了掌握同学们的实习情况,检验20多天的专业实习成果,9月27日晚上于一号教学楼308召开了生物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4届毕业生专业实习课程设计汇报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生物工程20-1班全体学生及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邓丹丹主持。

首先,邓丹丹安排参加本次汇报的八个小组通过抽签确定汇报顺序。接着,每个小组从选题的背景、意义、工艺设计内容及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汇报,着重对工艺流程设计方面进行分析讲解。每组汇报结束后老师们进行提问,对于汇报内容上存在的不足,老师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联系指导老师进行认真修改,并希望同学们切实提升文献研读、工艺设计和工程实践等技能。最后,经过全体老师的讨论,由周庆峰院长等三位指导老师所指导专业实习获得优秀成果。

通过此次课程设计汇报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积累了经验,而且还为今后专业的学习和继续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各年级成功召开“双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范式综合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