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六对照”工作

2023年09月15日 14:50  点击:[]


2023年9月15日中午,按照商丘师范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生物与食品学院在1号教学楼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六对照”复查工作。学院成立以朱震杰书记、周庆峰院长为组长,分管学生、教学、科研工作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本次复查的主要内容为对新生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招办电子照片、高考准考证、高考档案、与本人进行对照,确认是否为同一人,确认所有信息是否一致。

领导小组全程参与,认真审核,确保复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按照材料不一致的不放过,照片不一致的不放过,特殊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相关证书有问题的不放过,不见真人不放过的原则,努力做到认真细致,全面审查,重点复查,确保复查结果准确无误。对复查中存在问题的学生立即记录备案,讨论研究,上报学校。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植物与微生物互作实验室培训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级入学资格文化课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