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2023年09月11日 20:23  点击:[]

为帮助广大新生更好地掌握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了解民族宗教知识,强化宗教责任意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9月11日晚,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全体2023级新生1号教学楼和报告厅分班开展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刘海滨和各班班助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以及我国相关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班会,从国家的民族政策、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反邪教等方面进行宣讲,引导新生树立正确民族宗教观,携手画好同心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班会,使广大新生对我国的宗教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了认识宗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宗教观、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宿舍安全检查和宣讲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