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2023年09月11日 20:06  点击:[]

为扎实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9月10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1号教学楼举办了2023级新生见面会。2023级辅导员刘海滨,各班班主任及全体23级新生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刘海滨老师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各专业的基本情况,针对专业学习、就业方向和前景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面对面的交流。班主任老师对新同学在学习专业知识和大学生活规划上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肩负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等。会上,新生同学逐一上台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认识。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全体新生增强了专业认知,明确了大学规划,为后续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邵璇博士获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