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学生周笑笑 喜获我校“互联网+”工作坊微型课大赛一等奖

2022年09月26日 19:32  点击:[]

9月25日下午,我校“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微型课大赛在梁园校区成功举行。副校长郭文佳出席开幕仪式并担任大赛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教务处处长韩桂玲、副处长麻陆东、来自商丘市教体局教研室主任王桂书、梁园区教研室专家和多名一线基础教育名师。

116A3

首先,副校长郭文佳致辞,肯定了“互联网+”师范生工作坊成立至今的长足进步和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十四五”期间师范专业建设要求和师范生培养目标,对工作坊今后的发展方向、建设重点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我校15个工作坊的15名选手,我院生物科学专业2019级的学生周笑笑,代表中学生物工作坊参加了比赛,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丰富的知识、精美的课件、启发式的教学方法、亲和性的语言,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微型课,展现了自己在教育理念、思政融入、课堂掌控、知识传授等方面的理解和课堂教学技能,充分展示出我院师范生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

我院师生,通过网络直播,观摩了此场比赛,受益匪浅。“互联网+”师范生成长工作坊微型课大赛,是对我校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水平的检验,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师范生专业素养培养的重要途径。为使师范生早日成长为合格的人民教师具有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新进博士科研启动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专业成功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I(课程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