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动物科学专业组织开展2019年双汇集团招聘宣讲会

2019年12月09日 10:18  点击:[]


为切实做好动物科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让非毕业生更加了解市场对我专业的人才需求,并且提前熟知招聘流程及要求,我院于12月6日在学院117报告厅举办了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专业 2019年双汇集团招聘宣讲会,学院领导老师对此次宣讲会高度关心和支持。

此次双汇集团招聘宣讲会,我院动物科学专业17级大三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宣讲会上,宣讲人员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集团的概况、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工薪待遇等。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给我们同学发放表格让同学填写,了解同学意向职位。并且对每个职位做了详细的解释,让我们充分了解自己所选的职位。会后参会人员现场建群聊,以便有问题随时提问并及时为我们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我们了解到目前就业形势依旧紧张,但公司对我专业人才需求也非常大。双汇集团对本次招聘宣讲会很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宣讲会让大三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选对了职业就等于选对了将来。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骄不躁、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才华,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正邦河南片区大学生就业高峰论坛并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