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兰考分公司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2015年12月30日 22:25  点击:[]

2015年12月11日,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兰考分公司孔德富经理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动物科学专业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晓鸣禽业孔经理对我院动物科学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和培养的毕业生进行了充分肯定。然后,孙经理介绍了晓鸣禽业的情况,晓鸣禽业是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饲养、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育、繁、推一体化种禽企业,现为中国最大的美国海兰种鸡扩繁推广基地、中国褐壳蛋鸡种源供应商,拥有享誉业界的晓鸣品牌雏鸡,已成为中国规模第二、竞争力第一的祖代、父母代蛋种鸡生产销售龙头企业。

通过此次宣讲会,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对自己专业的发展前途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一些同学表现出了较大的积极性。另外,会议期间,晓鸣禽业公司将与我院动物科学专业进行长期合作,这将促进我院当前转型发展。我院动物科学的老师们感谢晓鸣禽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会更努力工作,为商丘周边企业服务,也非常愿意和晓禽企业进行长期的校企合作。

孔德富经理进行宣讲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 2016年就业工作自评报告 下一条:河南正本清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