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副校长张箭率队赴商丘宏展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8月31日 11:39  点击:[]

 

8月30日上午,副校长张箭一行到商丘宏展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在宏展公司会议室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动物营养研发中心”的签约和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张箭,商丘宏展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宾,校地合作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凯,生物与食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宏展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张箭介绍了当下高校就业工作形势及商丘师范学院在学生就业方面出台实施方案、创新供需对接形式、强化指导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王晓宾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对公司各板块急需的人才类型做了说明。通过这次访企拓岗,不仅挖掘了更多岗位资源,也更深入的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职业素质方面,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生物与食品学院精准对接企业行业需求,立足校企协作,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双方就下一步的动物科学人才培训、大学生实习实训、畜牧兽医技术服务、饲料工业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业务板块的合作建设达成了一致意见。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对接力度,加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