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园风光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13日 12:51  点击:[]

为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4月13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院101会议室召开生物与食品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周庆峰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朱震杰、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副院长韩进诚、宋兆齐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周庆峰发表讲话。他围绕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学院主体作用,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二要继续发挥学院考研工作的优势,切实提高学院高质量就业率;三要精心组织线上就业活动,组织动员专业教师、校友等各方力量,给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渠道;四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落实就业工作,努力在全校就业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随后党委书记朱震杰指出:疫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仍在持续,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老师们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就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而且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做法,同时为促进2022 届毕业生平稳就业、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张箭率队赴商丘宏展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与泌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