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19级动物科学专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年12月22日 22:3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历史瞬间,全民记忆”主题教育活动,坚定学生们的理想信念,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动物科学19-1班于12月22日晚在1号教学楼510教室放映《我和我的祖国》。

C0341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七个片段——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其中还讲到了许多关于中国令人激动的重大事件,比如: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了祖国母亲的怀抱;2008年8月8日的奥运会开幕式;2015年9月3日阅兵式护航以及2016年的神舟十一号成功着陆等等。中国的发展突飞猛进,这一件件事件象征着中国踏上了一个又一个新的台阶。

2786A9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也让同学们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不易和伟大,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理想之远大,信念之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先辈遗志,负起时代重托,努力学习,积极为国家做出贡献。今后无论遇到何种挫折困难,都要拿出“重生”的勇气,做敢闯、敢拼、敢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进行“学习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五期冬季长跑运动”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