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爱心测量血压型,温暖你我校园行 ”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1:38  点击:[]

为了让学生了解自己的血型和血压状况,掌握与血型、血压相关的医学知识,加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5月14日在睢阳校区启明广场举办“测血型、量血压”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团结协作,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经过专业培训的同学严格遵照安全程序,消毒、采取血样、滴定血清等,有条不紊地为参与活动的学生测血型。测量血压的同学认真地为学生们测量血压,并耐心为其讲解血压有关知识。同学们对于当场出血型结果的原理感到好奇,纷纷提问,志愿者们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积极向同学们普及关于身体健康方面的知识。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理场地,恢复活动场地原貌。后续办公室为签到成功的同学发放PU分。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各个部门的协调工作之下,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自己的血型和血压状况,也提高了学生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为创建健康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讲黄河故事 弘扬黄河文化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班学生进行劳动周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