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书写责任,致谢团恩”征文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22:51  点击:[]

为在精神层面引领大学生,唤醒同学们心中最初的梦想,提高我院学子的凝聚力,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发展,生物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此举办“书写责任,致谢团恩”征文活动。

活动开始前,文艺部创建群聊,宣传部在QQ上宣传,媒体部在微信和微博上宣传,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参与征文写作,书写自己的责任。写作完成后,在规定时间交给志愿者。

19F77F

1A5763

活动结束后,文体部成员在一起挑选出优秀的征文作品并评选出名次,并公布在活动群里,之后由办公室发放奖状。

116203 142EEC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更感受到了强烈责任感。在活动中同学们用工整的字体和满腔热爱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来乘风破浪、与时俱进。

通讯员:黄茜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实验室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