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第十次工作例会

2021年10月21日 15:01  点击:[]

为了总结近期工作,加强各部室之间的沟通合作,2021年10月21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第十次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朱德良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均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是是对即将到来的招新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以确保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伊始,朱德良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朱德良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对新生开学迎新工作的努力,并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心应转移至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招新工作。会议中,朱德良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新工作,要明确任务,保证招新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争取为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最后,朱德良也对团总支学生会近期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要将每个部门的各项工作做精、做细,调动各部室成员的积极性,绝不可敷衍了事,得过且过。

4C224

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指出了团总支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各部门也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而且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后续工作指明了道路。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