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2019年度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授牌仪式

2019年12月10日 13:44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生文明素养,发挥党员和干部的师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生物与食品学院于12月10日在学生宿舍楼举行2019年度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授牌仪式,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会学生参与本次授牌仪式。

领导老师首先来到女生1号宿舍楼进行授牌,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史继红强调,在校党员和学生干部们要加强自身素质观念,自觉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认真领会活动的实质意义,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促进学院优秀学风、院风,党员优良作风的建设。同学们听后也纷纷表达了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的决心。

随后,辅导员老师分别来到生物与食品学院其他几个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进行指导工作并进行授牌仪式,同学们都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在学习生活方面随时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生物与食品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定能与学院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安全建设等工作形成联动并发挥中坚力量,助力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教育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19年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感恩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