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3日 21:07  点击:[]

为总结近期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稳步开展,2022年4月22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政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均积极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成员组织考勤。考勤完毕后,各部代表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本部门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孙政对此前各部门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接下来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要在认真开展学生思想调研工作基础上,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有的放矢地组织校园精品活动,加大活动的创新程度,充分调动学生活动参与积极度,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凸显院学生会在维护学生权益、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而且进一步总结和梳理了近期的学生会工作,督促学生会各部门进一步认清自身工作职能,帮助各部门了解到各自工作的不足,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发展、进步成长,对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