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

2021年03月08日 08:1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保障国家基金申报的顺利进行,3月6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会议由裴冬丽副院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庆峰、韩进诚副院长,以及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裴冬丽副院长对今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节点进行了传达,希望各位老师抓紧时间修改,正确写出高质量的基金。随后,我院各老师对自己所报基金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申请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最后,周庆峰对本次基金论证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老师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论证会议,学院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内容、格式等各个环节加以完善,提高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率,将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与科研工作研讨会议 下一条: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