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交流

2021年02月27日 10:37  点击:[]

1月23日,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尚富德教授应邀来我校生物与食品学院进行学科建设交流。副校长徐茂田教授、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永峰、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庆峰、副院长裴冬丽、韩进诚及生物与食品学院博士教师参加交流会。周庆峰主持会议。

在交流会上,尚富德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他指出,要抓住机遇,提前谋划,周密布置。树立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思想观念,加强团结协作,以培养为人才为学科建设的重点。建立团结合作的运行管理机制,确保学科建设有序发展。徐茂田教授强调,尚富德教授在学科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取得的成绩显著,并勉励生物与食品学院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些经验。他要求生物与食品学院多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做到“走出去”、“请进来”,做好学科规划。最后院长周庆峰教授作总结发言。

专家简介:

尚富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师德标兵,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生命科学部专家评审组专家,国际木犀属植物品种登录中心副主任委员,中国花卉协会理事,中国花卉协会桂花分会副会长;主要从事植物形态解剖学、植物系统分类学和植物资源学方面的研究。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议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植物与微生物互作团队举行第六期“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