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校领导到河南吨椒食品有限公司和商丘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访企拓岗暨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2022年07月17日 21:35  点击:[]

 

7月7日,副校长徐茂田带领校地合作与服务中心、生物与食品学院主要负责人到柘城县河南吨椒食品有限公司、商丘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共建研发中心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柘城县人民政府县委副书记张曦、副县长李伟、及工信局负责人陪同参加。

首先,一行参观了吨椒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陈振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徐茂田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和生物与食品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设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他希望学校与企业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全力推进学校与企业共建研发中心,为地方产业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持续的人力、智力资源支撑,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陈振伟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助推器,是实现校企双赢的战略新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在以后的合作中,吨椒食品要积极地与我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沟通和交流,开展多种形式的研发试验。校企合作将以辣椒育种与精深加工为切入点,争取开发出更多产品,能够给客户带来效益,能够为市场创造价值,也为学校进一步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增砖添瓦。

徐茂田和陈振伟签订“商丘师范学院 河南吨椒食品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辣椒育种与精深加工研发中心”揭牌,研发中心的成立将大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度、促进柘城辣椒产业升级。

接着,一行来到商丘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乔云龙介绍了动物基因工程疫苗研发、生产与销售情况,与我校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动物基因工程疫苗研发的情况。

徐茂田副校长对学校与商丘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寄予厚望,指出以动物基因工程疫苗研发中心成立为契机,在新产品研发、疫苗技术创新、疫苗评定、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切实合作。

最后,徐茂田副校长和乔云龙总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动物基因工程疫苗研发中心揭牌。

 

 

上一条:动物科学系举行秋季学期第一次博士学术报告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1-2022第二学期第一期“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