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2020新进博士科研启动费项目答辩会

2022年03月28日 08:22  点击:[]

2022年3月20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进博士科研启动费项目答辩工作,对本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进博士人员:王浩和付蕊欣的《博士人才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书》进行了审核和推荐上报。答辩小组成员老师包括周庆峰、韩进诚、宋兆齐、裴冬丽等老师。

答辩博士依次对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前期工作基础、实验方案、预期结果和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答辩小组成员就答辩博士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合理性进行评估,对项目经费预算进行了审核,并针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答辩,新进博士对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自己所研究的课题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1-2022第二学期第一期“博士论坛” 下一条:中科院动物所“杰青”李卫研究员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