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服务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喜报 | 我院动物科学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技能大赛中喜获团体二等奖

2023年10月31日 23: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动物科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促进动物科学专业的发展,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动物科学专业系主任施传信作为领队,带领动物科学专业教师及2021级学生李运、秦晓雨、刘叶青、常舒静和李梦5位同学组成的团队(指导教师:张进良、张辽、李志强、马冰冰)于10月27-29日,赴南京农业大学参加了由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联盟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

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全国六十多所院校、近四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并竞赛细节的不断打磨,我院动物科学专业同学经过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凭借过硬的知识体系和实践技术荣获团体二等奖,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相关实验实践技能。

一直以来,动物科学专业充分关注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深化技能大赛的育人价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有力推进动物科学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本次动物科学技能大赛,开阔了学生眼界,强化了专业实践技能,在动物科学人才培养过程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与河南新仰韶生物酶制剂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益生菌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 下一条:喜报:我院干制辣椒产业技术研究团队获批三项朝天椒新品种登记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