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精品课程>>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线上考试培训会

2022年06月09日 15:1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考试课程在线考试工作,提升教师线上考试组织与管理的能力,保障线上考试质量。2022年6月8日上午9点,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考试培训会议。学院邀请刘福林教授主讲,生物与食品学院教学副院长宋兆齐主持。本次会议借助于腾讯会议软件,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刘福林教授分别从考试课程的建立,待考学生的导入,客观题型及应用性题型如何逐一上传“超星平台”,试卷定时发布、学生作答方式、线上监考等相关模块进行了详细的操作讲解和经验分享。随后,我院教师纷纷发言提问交流,互动积极,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学习,我院教师有效掌握了线上考试组织与管理的方法与技巧,为本学期实现高质量的线上考试奠定了基础,保证了线上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大赛 下一条:生物工程专业举行春季学期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