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正文

动物科学系成功举行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2022年05月04日 11:02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职业素质,5月2日下午13:30,动物科学系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此次比赛诚邀韩进诚副院长、校教学督导组马原松副教授、生命科学系主任郑爱珍副教授、生物工程系主任邓丹丹博士莅临指导,作为专家评委。比赛由动物科学系主任施传信副教授主持,动物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韩进诚副院长对此次到场的三位评委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施传信副教授对比赛的组织规则、重要意义等作了说明。比赛包括两个环节:一是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二是课程思政教学质量评估。比赛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四位评委对参赛老师进行专业点评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指导。参加此次大赛的老师,授课材料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教学设计合理,授课语言流畅清晰,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展现出过硬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同时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也是各具特色。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内容鼓动人心。此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交流了经验,深化了对课程思政教育的认识,并对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生物科学系成功举办2022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招考2022年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