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我院三名教师荣获校“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16日 09:46  点击:[]

 

 

近期,学校党委对2017年度全文明教师进行表彰。我院陈东鹏、郭艳、刘海滨三名教师荣获“商丘师范学院2017年度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我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和以“创建文明学院、创建文明班级、争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为载体的“两创两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建设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型学院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和谐氛围。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排课和调停课的管理规定(试行) 下一条:动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7级适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