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2022年09月05日 10:02  点击:[]

 

为增强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9月1日,王亚月、周磊等老师召集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班学生开展了线上实习动员会。

王亚月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实习实践目的、形式及意义。本次实习旨在考察学生对三年来所学课程的综合运用能力,为期四周;本次实习以课程设计形式进行,主要通过查资料、市场调研、小组配合整理准备项目书报告,并进行PPT报告评比,以提升同学们知识、能力、素质三个方面的整体能力,进一步为其以后工作或者继续深造奠定基础。会议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提出课程设计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对本次实习充满了热情。

另外,王亚月与周磊老师慰问了学生考研复习情况,并给予建议和鼓励。

 

 

上一条:动物科学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