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督查工作

2022年08月31日 08:12  点击:[]

学期根据疫情发展和我校教学计划安排状况,生物与食品学院本学期所有课程均采取网络授课。2022年8月29日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在会议室走进教师网络课堂,对我院线上教学进行巡查。

院领导随机进入老师线上课堂,发现授课教师能够积极钻研并熟练运用自己选择的线上教学软件,效果较好。授课教师线上教学组织有序,授课过程中,与学生积极互动,及时掌握学生学习动态,充分利用分享屏幕和播放视频功能给学生多媒体的听课体验。

巡查结束,院领导总结,我院任课教师大多能够根据自身优势和课程特点,综合运用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钉钉、微信、QQ群等平台,采取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授课,授课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进行。线上教学平稳运行,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教学设施齐备,保障了线上教学平稳有序的运行,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的。

上一条: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生物科学专业召开2019级教育研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