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施传信老师主讲《饲料学》课程范式改革公开课

2022年05月20日 10:31  点击:[]

 

5月17日上午第三节,生物与食品学院施传信老师主讲的《饲料学》课程范式改革公开课在睢阳校区1号教学楼112教室举行,公开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生物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宋兆齐、教学督导员马原松、生物工程系主任宋丹丹和生命健康产业学院技术中心主任李志强及部分老师现场观摩。

课堂上,施老师采用了小组讨论教学方法,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启发学生思考,理论联系实际。在互动交流环节,施老师以幽默的语言,通过巧妙的设问和解答,环环相扣、层层深入、不断引导学生深入思考,既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又明白了要勤奋刻苦的学习,不仅向书本学,更要向实践学,注重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业成果。

课堂最后,施老师通过对行业泰斗张子仪院士爱国事迹的介绍,引导学生们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坚定的爱国主义者和共产主义接班人;树立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学习的决心;树立好科学的世界现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态度。

整堂课教学设计思路清晰,节奏恰当,课堂气氛较好。丰富的生产生活实例,引导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徐园园老师主讲《食品贮藏与保鲜》公开课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教学及防疫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