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务管理 
 教学改革 
 精品课程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招考2022年考研交流会

2022年04月25日 17:0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考研相关技巧,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于2022年4月23日召开线上考研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宋旸老师主持,诚邀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和2022届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来分享此次考研心得和体会。

会议开始,周院长代表院系老师作了重要讲话。他对2022届同学们取得的优异考研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接着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式对其他年级学生的利弊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首先向在座同学做了个性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学长学姐们一致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出身,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师姐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另外,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事宜,也唤醒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使同学们不再是“随大流”地考学,而是结合今后的发展深入思考最适合自己的路。此次经验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走到了尾声。

 

上一条:动物科学系成功举行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动物科学系举办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