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1年11月11日 21:42  点击:[]

为保障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营造积极向上、合作共进的良好工作氛围,2021年11月11日中午,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本院报告厅召开生物与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刘增增主持,我院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均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副主任李新义进行点名。接着,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孙政发言。他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日常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为接下来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他表示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好的明天而努力。会议最后,由2021级新成员依次起立进行自我介绍,以加深大家相互认识了解,期间会议现场掌声热烈。

undefined

本次工作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团总支学生会中的各个部门,而且拉进了各部门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各部门在后续工作中的团结协作,为以后各部门之间积极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