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组织观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

2021年11月08日 18:0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凝聚奋斗力量,生物与食品学院于11月7日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在教室线上观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

我院积极组织各班组宣委员,做好各方面的交流工作。线上观展期间,同学们了解到此次展览视频以“服务党的对外工作大局、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讲述了建党百年来发生在中原大地的重要历史事件,展现了河南在对外交往方面的重大成就和贡献。此次线上观展结束后,同学们对这种形式新颖,角度独特的观展方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都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时代新青年,定当不负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端正自身态度,为河南、为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奋斗百年路的认识,还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更对同学们培养国际视野和世界思维,提高对外工作社会关注度和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