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2024年03月31日 23:01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反诈骗意识,避免同学们财产损失,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3月29日下午三点在我院报告厅召开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主持,华伟才警官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4D410

首先,丁波莉提醒同学们不仅要注意防诈骗问题,更要注意人身安全问题,而且强调各班要及时开展关于防诈骗安全的班会。接着,华伟才介绍了目前学生的受诈骗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督促同学们进行下载。随后,他从如何防止网络诈骗、网络诈骗的危害以及诈骗常见手段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向同学们分享诈骗案例,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

51D25

最后,丁波莉提出了两个任务,第一,持续推进防诈骗工作的开展,呼吁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第二,要求各班开展关于安全的主题班会,进一步对同学们进行警示教育。

3EB10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常见的诈骗形式与手段,明白了防诈骗的重要性,而且还让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防范知识与技能,为我院未来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高举信仰之旗,感悟思想伟力”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