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文明卫生月表彰大会

2024年03月29日 22:0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安全文明卫生”意识,激励我院学生积极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风气,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3月29日在我院报告厅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学工办主任张美芸、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浩鑫、主席王波、主席张庆瑶以及获奖学生。

3E0200

22D36E

会议伊始,丁波莉首先总结了我院“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分别对各种活动进行分析,指出自安全文明卫生月以来,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开展活动,并且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学生会成员通过举办围绕着“安全文明卫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手抄报绘画比赛、手工制作比赛等,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然后,她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安全文明宿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最后,由田浩鑫、王波、张庆瑶依次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品,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2A8490

2B913A

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激励同学们提升自我文明素养和安全意识,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学院风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开展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