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入班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17日 09:46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于11月16日晚在1号教学楼入班宣传此次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创新创业部成员入班之后,向同学们讲解了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与此同时,他们指出这是一个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明确人生方向的重要契机,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宣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向宣传人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创新创业部成员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本次入班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入班宣传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还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此次大赛的积极性。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2023年越冬棉衣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