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2023年越冬棉衣发放仪式

2023年11月15日 13:47  点击:[]


为帮助贫困生温暖过冬,11月15日,生物与食品学院2023年“寒冬送温暖”越冬棉衣发放仪式在学院大厅顺利举行,辅导员刘海滨及10名受资助同学一起出席了棉衣发放仪式。

仪式上,刘海滨老师提醒大家做好御寒保暖工作,告诉同学们家庭条件不可选择,但态度可以选择,鼓励家庭贫困的学生都能在困境中拥有阳光、乐观的心态,面对现实、迎接挑战,实现人生价值;他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生物与食品学院坚持用分层分类引导、特殊群体特别关注等方式来管理学生,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每年冬季为贫困学生发放越冬防寒棉被(棉衣),使广大学子能顺利过冬,安心学习,全面成长成才,同时推动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入班宣传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