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2023年迎新动员大会

2023年09月06日 19:11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为新生入学营造良好的氛围,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9月5日中午12点40分在我院报告厅召开2023年迎新动员大会。生物与食品学院2022级辅导员张美芸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还有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本次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文卓主持。

会议伊始,张文卓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如建立迎新工作群、对工作人员进行合理明确的分工。其次,张文卓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认真落实每一项任务,在进行迎新工作时不仅要耐心和细心,还应热心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在与新生交谈中要积极解答新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新生更快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最后,2022级辅导员张美芸希望负责迎新的同学们重视此次迎新工作,确保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在迎新时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展现出我院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形象、热情的态度为新生提供帮助,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6EDAD1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负责迎新工作的成员们了解了迎接新生的注意事项以及工作流程,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能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做好迎接工作。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学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