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3年06月16日 08:46  点击:[]

为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5日,我院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周庆峰主持,领导班子及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丁波莉就学院学风整体情况、学生就业升学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学风建设难点问题等进行通报,表示加强学风建设需要全院教师同心合力。

周庆峰从课堂教学心得方面进行分享,他强调专任教师要发挥好主导作用,要因材施教带动学生学习热情,提高教学质量严格教学管理,用行动引导学生对学习的追求。他还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学院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各个层面入手,全面加强学风建议,实现各项目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3年贫困学生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2—1班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