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团委学生会例会

2023年04月06日 23:37  点击:[]

为了加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商丘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于4月6日中午12:40在我院报告厅召开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参加此次例会的人员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黄莹滢主持。

2FC34

会议伊始,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田浩鑫进行考勤点名。之后,各部门依次对近来工作进行总结。总结完近期工作后,各部门也分享了所开展活动的精彩成果,工作中的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接下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文卓进行讲话,他就当前的主要工作和活动与在场人员进行讨论,对大部分成员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表扬,提高了各个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接着对各部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安排了各部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最后,他全面细致地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强调各部成员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

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而且对以后工作的进行提出了实质性的要求与建议,为生物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召开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 理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