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

2022年08月03日 23:3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下发的关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通知,生物与食品学院于2022年8月3日晚7点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本次答辩以线上会议方式进行,共有26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

会议伊始,由组织部成员王浩宇为大家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主要流程。随后,各个团队答辩人按照顺序依次为自己的团队进行答辩。答辩人通过PPT汇报的方式,分别围绕暑假社会实践的活动过程、活动成果、总结收获等方面展开介绍。各实践团队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各团队答辩完成后,学院团委书记陈东鹏总结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各团队答辩工作做出指导,对各位同学的艰苦付出表示认可。

本次结项答辩圆满结束。青年学子正值敢于挑战,勇于探索的年纪,应当将所学融于实践,把小我融入大我,结合时代背景展现青年人的理想与担当,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生物与食品学院开展2022年贫困学生暑期家访活动

关闭